close

image

同款一連做了三咖顏色 黑 粉 藍

還差綠 跟黃

自己特別喜歡綠色勝過黃色

於是動手幫自己做咖新年包

反骨的我部會喜愛大過年紅通通的

常被美人樹的媽碎碎念

久了她也放棄了,就隨我啦。

這蘋果綠的8號帆布要早麼呈現它原有的氣質

不去破壞反而去加成這清新的氣質

這次內裡選用我最愛的綠色小碎花

打角剩下的花布通常送給我的擺攤夥伴做髮飾

每次看到他的作品感覺這布都被賦予新生命

這次就來用這碎布裝飾表布

讓這包內外布料搭配有一體的感覺

於是想了想手做人喜歡把碎布加條麻繩黏一黏就變出可愛的三角旗幟掛牌

運用三角旗幟的concept裝飾了表布並搭配了蕾絲及香草皮標

感覺旗幟少了甚麼似的,又擋住了蕾絲花片

試著反著旗幟卻讓我雀躍了起來

居然格外的好看,反摺還要呈現層次感才美喔!

再來個4mm的銅釦固定

一整個真的完全符合我的菜啊

image

 三咖掛一起更壯觀了,皮革全數用完,期待有金主製作黃色再跟大家分享喔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