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創了防水護理師筆袋、醫師筆袋也數4~5年

市場上也很多手作人仿效製作

削價力爭這塊市場大餅

不過競爭力是需要的

大家會在競爭下,追求更高標準及品質

原創還是得說明ㄧ下

大家常反應為什麼美人樹的筆袋製作費用比ㄧ般商家貴

我也不是商業化的商人,不靠手作謀生

單純靠手作賺樂趣

費用的計算很簡單,單純的反應布料成本

別人也許用的布料是大陸來的,或低成本的棉麻布,亦或是傘布

當然售價也會便宜

可是有想過這樣布料的染劑會退色、或者布料品質等等問題

思考每件作品要出自我的雙手,讓客戶用的安心

又有特色、個人風格

採用了進口的英國防水布料,日本防水布料

成本是ㄧ般布料的4~5倍成本

製作的耗材、工具、人事物所有的成本難以細算

進口防水布常讓我車斷了針、壞了縫紉機

也不希望作品脫線,肯定是加強2道的車線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如同菜市場的包包跟LV的包包

各有各的喜好族群

美人樹只想用高品質的布料創作作出有品味的作品給大家

喜歡便宜物美價廉的千萬別找我

不是我狂,而是我也是人,不需賺錢,但至少也不能虧本經營吧!

不然哪來的資金狂買高檔進口布料

哪來四百多種防水布料花色,任君挑選呢?

總之,就是要讓您拿出醫護口袋型筆袋界的LV

以下是創作的各樣式,可挑選製作您喜歡的版型

1.基本雙層筆袋~以輕巧為主打,皮格打印專屬的英文名字,很重要⋯⋯⋯⋯不能中文名哦!皮格打印沒中文工具

2.蓋袋款雙層或單層筆袋  ~讓筆有收納蓋袋,這作法ㄧ定會使用防水內裡,單價也會高許多,因袋袋的設計是需要釦起來,若習慣塞很多筆的本建議使用這款,會蓋不起來哦  

3.雙層加內裡款,有人喜歡裡外都加防水布    

4.拉鍊雙層、單層款筆袋,可放I phone xs max plus等手機,喜歡有隱私的建議可參考這款      

5.雙層卡口袋款,會多ㄧ片可以卡口袋,但胸前口袋名字有可能會蓋住哦!下擺口袋不建議用這款,因卡口袋造成筆袋淺置,筆會常跳出口袋跳樓哦。

6.右邊是最便宜又實用的單層款筆袋。

以上是目前常製作的款式

7.加大蓋袋式,內有雙槽收納,側邊有D環可勾膠台、印章,容量十足。 

  

  

  

  

  8、皮革蓋袋款,喜歡素色的另一個選擇,寬與高皆可調整,可當手機袋收納。皮革有多色可選擇。 

      

 未來會再開發文青款,以上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樹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